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10天的九皇爷就完毕了

终于轻松多了

最近都很忙到庙去帮妈妈

又做工 累死我了

可以说每天都会睡5或6小时而已

超累死我了 心情也低落了

啊!!!!真的有那么惨吗

这几天又不知道搞什么鬼

怎么变到这样??

少了我陪你吗?是我的错么?是我的不好吗?



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知错

又病了



真倒霉

生病又不吃药,真是的

每天包整十多粒的Wan Tan..XD

考试又要到了==

真讨厌 又再开始要念书了

看到书就想睡==

好烦好烦最近的日子

好难过啊

希望自己早日康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