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7.10

超累的一天有来料

真是的7早8早630被老妈挖醒帮她做东西了

因为我家的九皇神要送回啦 好不舍得的感觉哦

因为它也来我家一年了 可能有感情吧


弄好全部东西已经7点啦~ 坐坐休息一下


阿姨他们也来到一大班了


哇 好热闹一下呢


我这个死鬼肮脏的还没换衣 还敢坐在客厅等人来 哈哈


多了不久 哇 听到了丁丁当当的声音从远方传来了


哇 来接神了 好紧张勒 哈哈


超热闹的当时 好多人来哦


一个接一个的进来


来了拜拜过后 妈妈就抱着炉一起回庙啦


全部都回了七七八八了 爸爸就约了我一起去庙看看


呵呵 好开心


去到那边又跟他们去了正炉主的家 哈哈


超累了 时间又要到了 当天也是印度新年


妈的 老板还要开什么店 真是的


12点又跑去做工说开到3点


那知道她自己出去到5点才回


丢我一个人在店 闷累死我


回到家5点妈妈回来啦


叫我快点去冲凉要我们全家人坐花车


哇 真是的 好丢脸的


可是还被他称赞说有得坐花车很幸福了


6点到了庙他说他要来找我 真开心的


到了过后还陪他吃东东一下我就跑啦


八点我们就上了花车啦 哇 还遇好多熟人==

拖了45分钟到了海边快跑下花车去找人~哈哈

过一下就回庙咯 到了庙打算和他去吃

妈的臭大哥不给出 赶着回家去云顶

没去过咩 38...............

给他骂了一顿..妈的..做我独他

他可以赶去云顶,然后还我们没得吃陪他回家

吃粪啦

真不爽的死都记得 哼

1230半夜爸爸又叫去庙吃..肚子超饿

回到家都要2点了才睡==

真的是好累的一天

比古比古

完成今天的事半功倍就到这拉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