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星期五 呵呵 做了3小时的工而已

一放学到家 姑姑就问我要不要去槟城吃鲍鱼翅了

呵呵 超开心的 马上答她说要 在告诉老板我做到六点而已

呵呵 还被大山脚的朋友叫去槟城 TANJUNG BUNGa PARADISE HOTEL后面海边BBQ呢

超开心的 哈哈 那天的的心情超好好的

麒量他们要带我去海边散散心 呵呵

做到六点回到家冲好凉打扮一下 姑姑就来带我了

还第一次穿背心出门呢 有点害羞的感觉啊 呵呵

到了槟城姑姑说去CRC中华餐厅吃

哇 还蛮不错的了 总共吃了RM1558

六姑真有钱的 每次吃好料就是她请

呵呵 还蛮好吃的啊 第一样就出了 珍珠 鱼翅

吃了这一碗就饱了 呵呵 过后就吃鲍鱼 哇 虽然鲍鱼吃了很多次

可是那天吃的很不同哦 全部的食物都很不错 价钱更不错的^^

吃完后 就叫大姑载我去朋友的party

超爽的 到了海边看见好多人在那边bbq

尤其是我们那班的朋友 哈哈 乱乱走的 麒还带麦一位女生介绍给一位肥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骗他们去海上走走聊聊 过后麒就闪一边了

哈哈 真可爱的 还蛮狂蜂一下呢 在那边大吵大闹

阿量还起火 真是的 吃饱没事做 哈哈

还有一位帅哥拿了一杯水给我 真拍色的 哈哈

还很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 呵呵

那天就是他们帮他庆祝生日的那位帅哥啊

呵呵 玩到12点多就回了 好谢谢你们啊

还载我回 蛮远一下的 呵呵

好开心的那天 还拍了几张的照片 呵呵

就等等12月时侯了又再开多一次的party^^

呵呵 就写到这里啦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懒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