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

这几天自己怎么了都不知道



连续不停地失眠 睡眠不足啊


又开始病了==


一直都不能睡


眼睛张得好大 头脑就偏偏的一直の想着他


怎么去避免?可以教我吗?


我不想再继续的这样 真的会很累 需要做工啊


我知道他生气我没帮他


不是我不帮 根本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那几天他又不理会我的 突然这样 又给人骂了 我还能怎样


根本没那心情去听说那么多应他了


我知道我也弄他生气了 不停不停的向他说对不起体谅我


可是我好想说来白废 一点都不听我说了 就拼命的骂骂==


啊 好想去撞墙 咳


怎么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念 我不想打扰他


我也不要求他多多的


只想他现在可以陪陪我 他却偏偏都不会再出现在我眼前


为什么啊?╮(╯▽╰)╭


现在的我就好像乖孩子这样了 呵


做工时就做工 没做工就呆在家了 好自闭一下==


没人陪我说话 电话又丢在一旁了 整天就是躺在床上


每当一闭上眼 咳 眼泪就要流 想起和你的回忆


是很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要发生了这事情


一时也真是的 明知道柒柒不能惹的


还一直的要惹他不知道做么 哟 说到都;TL;


人人害死人

柒柒⑦

现在你也开始考试了 记得早点睡觉 多读点书


多温习 考完你就轻松了


我也知道你会很压力


很多事情都挤在一起


时间过得很快 要好好珍惜这一切


考完你说你就去玩了 你说你会带我去


可是已经没那机会了╮(╯▽╰)╭


希望你会玩的开开心心的 知道么


就写到这 晚安哦 柒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