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这几天都很闷闷不乐

自己还在不开心 为什么他这样说我

我承认我有做错事 可是也不是我错到完啊

讲到好像我的错全部 为什么

我每天都期待着他信息 却整天收到那不该收DIGI的臭信息

我真的那么失败 给你对我很失望到那么惨么

想信息他 可是又不敢 怕他又不回我了

要找他自己也怕 自己也有点恐惧感 怕了他

自己还一直keep着的喜欢他

我想这是不可能我们还会在一起 因为都给他说到我很废这样

咳 我还能说什么

我想他现在没了我生活他会活得更开心吧

事情已经过去了 再也不去介意了 我想的是对你好

我自己现在也很想有他的陪伴 逗我开心 陪陪我

我还值得去爱他吗 根本都不值得了

我还在爱他做么呢 我真的笨 可是却控制不料自己

他又不理我的 咳

或许他现在也有他自己喜欢的人 就不理我了

我好谢谢你沉浸对我好过 谢谢你的爱你的照顾

虽然自己讲了会听他话 可是一时自己做不到 让他担心了

自己也知道没什么时间会陪到他

可是自己都尽力把一些时间抽出来放他你身上

可以说是每星期他都会带我去吃早餐 或有空就会带我去走走

可是现在我少了这样的习惯 真的好不自在 没关系了

都已经算了 他也离开我了

再也收不到他的一封信息 再也不能让我开心一下

咳 你开心就好啊

柒7 SPM也要到了 记得多点温习功课 多读点书

知道么 考好成绩 Good Luck+oil

Take A Good Result 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