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给你的



到底什么是叫爱情

为什么终是一直的要发生


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自己明白就好


是我错了么??我冲动么??


说我疑神疑鬼 还可以咯


可是我说的是真的嘛


本来有我在那边 怎么会变别人


如果我也是这样 看了是不是很不爽


一定是有问题的了


可是还不说


跟她聊过比我多


我是气在心里 我不知要怎么说


我不想骂你 你也沉浸对我好过


这我也当这一个回忆哦


你要的东西我还给不到你 我能给的我会给

你也说得对


或许我不是太了解 可能我思想跟你不一样

我会慢慢的接受你说的

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思想我的人是怎样的

我还是会对你好 虽然你伤了我 可是我还是会好好的对你

自己也是会很心痛 吃都吃不下 拿到电话就丢

老板还以为我做么事 其实我是真的很伤心没心情了

好心痛他这样跟我说 可是我真的是忍着的痛

柒...你开心就好你要怎样对我

我 么比还是会好好的对你

我不会去骂到你一句

谢谢你之前一路对我好的你

LOV2 YOU&MISS YOU 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