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过程回忆


就这一切


你就默默的离我了


你说我讲话没经过大脑 好咯


我没用脑呢 你要怎样说 就让你说了


而我要说你都不让我说完先你就生气了


就提我们算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好静静的让你骂让你说我..让你失望


没关系 说了就算了啊 全部我错咯


有你说没有我说 我说了你也不听了啊




坦白告诉你


还被你骂被你讲 我 无话可说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好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好哦


我没去骂到你一句 只拿朋友来发泄


1/11/09 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最后一天啊


接下来就慢慢的哀


啊 真是的 我也是忍着而已 气在心里 不想骂你


怕骂了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都没说到你一句坏话 只想为什么你这样


只是告诉他没跟你聊到而已 他就把你和他吵架的话说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你又不理我 等到我打去你骂时我还坦白的告诉你


他讲了你什么 我就给你骂了 我还能说什么 咳


坦白告诉你还被你讲令你很失望 我们算了


我 真的那么失败吗 很没用吗 我真的很伤


你都不知道我感受 没关系了


柒仔 希望你过的开心就好哦


我不会对你的爱放弃 依然的爱你想你


LOVE YOU&MISS YOU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